将君

最近热衷全职,由于学业不经常冒泡。欢迎点文(反正不一定写)划掉。杂食随意。

情人节,一起来告白吧 !

张家清明:

✔三行情书,1v1,CP见tag
✔来自单身狗的瞎写
✔绝对甜
✔可能崩坏(明明已经崩没了〣( ºΔº )〣)


        
      
                             《联盟的三行情书》


 
To  少天
  
  哥愿意
  为你戒烟
  陪你聊天
                      From  叶修


  
To  叶修
  
  我对你的喜欢
  三行写不完
  起码四行
                         From  黄少天
  


To  杰希
  
  “我好中意你”
  短短几个字
  我却写了一辈子
                         From  喻文州


  
To  文州
  
  喜欢你
  像万千星辰落进梦里
  彻夜不息
                         From  王杰希
  


To  新杰
  
  不懂怎么说爱你
  但我愿意
  遵循你的作息
                         From  韩文清
  


To  韩队
  
  陪你过每分每秒
  爱你的一丝一毫
  并帮你收好钱包
                         From  张新杰
  


To  江
  
  江……
  ……可爱(〃ω〃)
  喜欢……
                         From  周泽楷
  


To  小周
  
  不用你多说
  我都懂得
  爱你❤
                         From  江波涛
  


To  阿策
  
  我是直男
  却甘愿为你折腰
  嫁给我好不好
                          From  李轩
  


To  李轩
   
  加训去
  谁要和你结婚
  除非你嫁给我
                          From  吴羽策


To  二翔
  
  承包你这辈子的六个核桃
  管够
  管饱                
                             From  唐昊
  


To  唐日天
  
  说谁傻呢
  傻子才会喜欢上你
  哼
                          From  孙翔
  


To  乐乐
  
  喜欢就买
  刷我的卡
  没有密码
                          From  孙哲平
  


To  大孙
  
  这世上
  唯美食与你不可辜负
  连小辫子都是爱你的形状
  
                          From  张佳乐
 


To  方锐
  
  我不喜欢吃甜
  但我爱吃点心
  而且永远不会腻
                          From  林敬言
  


To  林大大
  
  我的爱绝不猥琐
  真的
  不信你看我真诚的双眼
  
                          From  方锐
  


To  一帆
  
  想看你自信不自卑
  想和你一起共进退
  我想你了
                             From  高英杰
  


To  英杰
  
  H市没有暖气
  只有想你的时候
  才感觉得到温暖
                             From  乔一帆
  


To  小鬼
  
  我愿意为了你
  三年起步
  最高死刑
                             From  刘小别
  


To  小别前辈
  
  我同桌说了
  喜欢一个人就是想一直缠着他
  我想我大概是喜欢前辈的吧
  
                             From  卢瀚文
  


To  沐橙
  
  我爱你
  比八点档的爱情单纯
  比黄金剧场的热烈
                             From  楚云秀
  


To  秀秀
  
  希望很久很久以后
  我还在边嗑瓜子边追剧
  而你就在我身边
                             From  苏沐橙
  


To  不知何时会出现的你
  
  老夫当年
  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也有过衬衫如雪的岁月
  
                             From  魏琛
  


To  药
  
  谢谢你的陪伴
  你就是我的命
  没你不行
                             From  冯宪君
  


To  荣耀
  
  你是我此生的信仰
  荣耀
  再玩十年都不会腻
  
                             From  全体玩家
  


To  全职高手
  
  我很幸运
  遇见了你们
  最好的你们
                             From  读者
  


  
  
  新的一年,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快十点的时候才有的脑洞,紧赶慢赶总算是赶上了情人节的尾巴,希望大家还喜欢。


#粉似黑,喻队我对不起你


To  小可爱们


        爱你们
        像左下角的红心
        跳个不停
                                       From  荒野孤狼·清明


#米娜桑情人节快乐哈,笔芯❤
       
  
  
  
  
  
  
  
  
  
  
  
  
  
  
  
  
  
  
  

评论

热度(3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