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君

最近热衷全职,由于学业不经常冒泡。欢迎点文(反正不一定写)划掉。杂食随意。

异地恋 多cp 全职

朋友(以下简称l)约稿,全职异地恋
涉及喻黄,双花,双鬼,林方,周江……(陆续出现),伞修

—————
喻黄
h:队长队长,为什么异地恋我们会出现呢?
y:大概是有时会分开吧,比如出差什么的^_^
h:哦⊙∀⊙!
y:不过即使那样,少天也一直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分开的

【众人:又是一口狗粮】

双花
z:大孙大孙,我不能每天看你唉:-(
s:谁说的!我们一直在一起!
z:超感动)
s:你的声音一直很有画面感,通电话就能想象了。
   每次看见我空荡荡的钱包,就能想象你吃零食。
     ………………
z:没爱了,分手一小时
s:而且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那么重要和特别的,我怎么能忘了你

【饱了】

周江
z:……
j:啊?小周你怎么可以这样想?
z:……
j:好吧好吧
【第一次:z:江,我们一直在一起,抬眼就能看见你,真的好好,比很多人都好
     第二次z:因为我真的好开心好爱你】


伞修
y:沐秋,我们真是异地恋啊。还是那种最…最决绝的。
s:我一直在你身边啊,只不过,你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罢了……
【玻璃渣】
————有后续,但懒得更,要小红心,小蓝手才起来————
——短小——

——————————结尾彩蛋之来源———————
l:(因为各种不可描述的事情,我赌输了,被强行写文)你写个异地恋的文吧,emmm你好像只看过全职。
我(y):并不……
l:那就写呗。
y:不……我看的cp一般不是异地吧……
l:你喜欢高情商,高智商,高颜值,高个子,暖男型。且你爱看书,希望被照顾,喜欢古风……你的lofter中看的最多的是喻黄……
y:你看过我手机了?有密码的啊!
【咳咳咳,关注点错误,重来一次】
y:唉你怎么知道的?【终于对了】我去我守身如玉,你不要对我有非分之想【……?】唉?你不是gey吗?【……咳咳再来一次】
y:你怎么知道的
l:……
首先是春游时……【省略】我看你手机
其次,算了当我没说
最后,qwertyuii【乱码不解释】我不是基佬!
y:哦,【于是就有了文】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