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君

最近热衷全职,由于学业不经常冒泡。欢迎点文(反正不一定写)划掉。杂食随意。

【黄少天生贺】【鬼面具番外】

午后的骄阳撒了下来,在树叶的遮拦下形成斑驳陆离的圆点。

啊,夏天,真是一个幸福的时光

黄少天如是想

起了个早的小剑客兴冲冲的奔到了训练室

脑子里想的都是祝福,礼物,蛋糕

个屁

训练室里除了郑轩,什么都没有

黄少天背对着骄阳,塑造了一副完美逆光的视角。
看起来很是潇洒帅气。

而在他面前听他声讨的这位却是一副懒洋洋,甚至有点生无可恋的样子。

“压力山大啊,黄少。我真的想不起来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了。”郑轩趴在训练桌上,缓缓的说。像是鱼吐泡泡,一个一个的蹦字

“郑轩啊,你再好好想想,今天这么这么重要郑重的日子,你不记得了!”黄少天一脸难以置信,想说出口又退回来了的欲语不能的样子,苦口婆心的问。

郑轩一脸纠结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我当然知道。可是……
想到喻文州走之前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说要惊喜又把话压了下来。

凭什么你们去准备礼物,我就要拖他

黄少天念叨了半天,也累了,爬在桌子上,眯眼看着树叶摇曳,光斑也闪动着。他依稀记得,前几年的夏天,也是这样的。

他拿手指戳着光斑,嘟着嘴“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居然没一个人记得本剑圣的生日。亏我对他们那么好,小卢,队长,还有郑轩,他们哪一个过生日本剑圣没送礼物的,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不知什么时候,诺大的训练室就剩他一个了。

也不知什么时候,目光追随光斑的他,眼睛闭了起来

梦中是他过生日,蓝雨一群人涌了上来,喻队和小卢捧着蛋糕进来,旁边李远拿着个花炮

pong

彩带撒了他一身

“黄少,生日快乐!”

黄少天幸福的勾了勾嘴角

“这小子怎么了,该不会中暑了吧”魏琛说着“喂喂喂,起来了,”

黄少天做着美梦,很是不满意。

“吵死了……”睁开眼,就是魏琛那张胡子拉碴的脸。

黄少天被吓的往后一仰,看清了屋子里的来人

叶修,韩文清,张新杰,苏沐橙,张佳乐……
一屋子的职业选手

还没缓过神,就看见
小卢和喻文州捧着蛋糕进来,旁边李远拿着个花炮

pong

彩带撒了他一身
“黄少,生日快乐!”

一切,和梦里的一模一样

夏天,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黄少天如是想

啪叽

一个蛋糕呼在了我们小寿星的脸上

才怪!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