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君

最近热衷全职,由于学业不经常冒泡。欢迎点文(反正不一定写)划掉。杂食随意。

异地恋 多cp 全职

文章的长短,反应的不是作者的水平,而是作者的心情
      ——虞兮
——————
林方
f:林大大,我有个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
l:?
f:当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会不会想我?
l:会啊
f:…………唉?我以为你会说一堆情话的。
l:是吗?我以为你做了我这么久搭档,我心里想的情话你都会知道的。
f:可是只有说出来才能向先前那些人一样撒一把狗粮。
l:那你听好啦
无论何时何地,我永远,都会
f:【期待】
l:把你记在心里

昊翔

x: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h:吵毛吵,磨磨唧唧
x:就是……我们不是……
h:闭嘴啦,玩荣耀呢!
【x:一脸不爽的摔门而出
    h:我在帮你刷材料呢,用的是小号,那么大声不怕被人发现啊?】
【过了几天】
h:最近怎么了?老是犯二?说!想那个美女呢?
x:去你妈的,生气呢,滚!
h:怎么了?
   我惹你生气了?
   还是你想那个男的呢?
x:没有,下一个话题!
h:好,那个男的叫什么名字!
x:唐昊,行了吧!

伞修
y:沐秋你看,联盟那些人,都找到对象了。整天在面前秀恩爱,你不陪陪我吗?
s:好啊
————
————依旧短小

——————彩蛋之约稿二三事———
总编:唉你看这次效益多高!我决定了,下次开个专辑,就是以学校为背景的长篇小说,我们要…………然后…………最好就…………如果可以就…………
唉?你们怎么不听啊?咳咳,y你要听歌我不拦你,但戴着耳机却外放你闹哪样?还有l,请你不要和g在卿卿我我了。唉?听到这话y你兴奋什么?算了我不管你们,学学人家j,认真记笔记啊!
y:首先,我外放是因为我本来就不在听歌,只是因为我不想听你讲话。然后l
l:其次我没有和他卿卿我我,只是他发了一张你的黑照而已,然后g
g:啊,这张照片是j发的。j
j:是我
y:我们是学生啊!为什么要写小说?
总编:……
y,15张lg照片,一杯卡布奇诺配提拉米苏
l,编辑身份,可以压y一层
g,同上,可以和l一起
j,同y

y,l,g,j:妥了
——————想看的话就要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