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君

最近热衷全职,由于学业不经常冒泡。欢迎点文(反正不一定写)划掉。杂食随意。

异地恋 伞修 戏精

https://wertyuikjh.lofter.com/post/1ed89fd1_120f05fb是一段的梗
1
好安静
诺大的房间,只有一个人
短短数秒间,便是分离
叶修一个人坐在双人床上
【秋:不,我就下去买点零食】

2
银白的烟灰落在烟灰缸里,叶修带走了对手的最后一滴血。
“除了那小子,还没有多少人赢过我呢。可惜……”叶修叹“他也不可能赢过我了”
   “切,少年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还很长呢”对方答到。
    叶修惊得站起来  “你?”
     “切,我快要赢了,你就不让我打了。好不容易换了一个名额,还有听你嘲讽”

3
叶修久久的站在坟墓前
“沐秋,我们真的是异地恋呢”
【远处传来苏沐秋的声音“老叶,你站错了,我的坟墓在你身后”】

4
叶修打的每一场比赛,苏沐秋都看了。
可是苏沐秋无论干什么,叶修都不知道。
【因为苏沐秋一直在和叶修打啊】

————已废,但见全职学校设定篇
————短小
——————————彩蛋之问题——
接下来我们会推出一个环节
大家可以随意问关于我们的问题
大多数问题我们会摘出来至文稿
一些敏感的话题单独回答。
欢迎在评论里提问哦⊙∀⊙!
——要小红心,小蓝手才起来————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