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君

最近热衷全职,由于学业不经常冒泡。欢迎点文(反正不一定写)划掉。杂食随意。

【联盟大神的七夕福利上】【黑遍全联盟】【鬼面具】

福利
#在b站看到过一个这样的,也试着做一下,有雷同撞梗抱歉
#ooc
#嗯,第一次聊天体

夜雨声烦:唉唉唉大家,今天可是情人节啊,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

君莫笑:啧,七夕你也不消停,真烦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老叶,你要不要脸啊,今天是七夕七夕唉,我出来活跃一下气氛怎么了怎么了!

百花缭乱:是这样没错,可是今天也是大孙的生日啊,没人记得吗?

君莫笑:呦,这不还有你吗。

落花狼籍:孙哲平前辈生快

枪淋弹雨:孙哲平前辈生快

大漠孤烟:孙哲平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孙哲平前辈生快

百花缭乱:大孙大孙生快啊

…………

再睡一夏:……谢谢了,不过今天七夕也是蛮巧的

百花缭乱:是啊这么巧,不如我们玩直播狼人杀,输的人告白直播吧

君莫笑:呦,乐乐又皮了?还嫌上次不够惨?

百花缭乱:去去去,老叶你爱玩不玩,不玩就得发礼物啊。

索克萨尔:试试不错

石不转:嗯。

生灵灭:我也玩

君莫笑:呦,这一个个,都盯上哥了?

君莫笑:那行,我就陪你们玩玩

再睡一夏:那我随机发牌了,玩的扣一,到张佳乐房间
【世邀赛背景】

〖最终确定参赛: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苏沐橙,方锐,黄少天,张佳乐,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楚云秀,李轩,吴羽策,孙翔,唐昊〗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刷——

叶修,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王杰希

…………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只想哈哈哈哈】

【心脏4+1】

【喜闻乐见】

【莫名的心痛是什么回事】

几位狼人对看了一眼

妥了

狼人请杀人

几个人对视一眼,毫不犹豫的指向了叶修

【欢迎收看4+1反目现场】

【虽然是战术,不过总感觉公报私仇呢】

好,女巫请睁眼

张佳乐睁眼

今天死的是【指叶修】
你救不救

张佳乐拼命摇头

毒不毒

张佳乐拼命点头

【一点都不意外呢】

【干死那个叶不羞】

【集火那个君莫笑,一波带走】

好吧,女巫请闭眼

预言家请睁眼

江波涛睁开了眼睛

验谁?

江波涛思索片刻,指向了肖时钦

孙哲平做了一个坏人的手势

江波涛点了点头

丘比特请睁眼

周泽楷睁开了眼睛

指了指江波涛和他自己,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江周江周】

【江周一生推】

【楼上的逆我cp,明明是周江】

【好甜好甜】

守卫请睁眼

黄少天兴致勃勃的睁开了眼睛,指了指喻文州的方向

【剑诅一生推】

【七夕节就是来吃狗粮的】

【我们不介意,求狗粮撒在我脸上】

——————
7都不到就弃坑

欢迎评论

评论(6)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